Dalamnya kasihMu (我何等愛你阿爸天父)
下載譜

CHC華文堂

CHC英文堂

專輯

原版

我何等愛祢阿爸天父
祢無條件為我付出
犧牲愛子叫我得贖
祢愛充滿我
主祢寶血為我而流
洗淨我罪給我自由
祢的愛是何等偉大
喔主耶穌

一生要讚美
我美好救主
祢的愛是我生命全部
一生要敬拜
我親愛天父
祢無條件的愛讓我心得滿足





Ku Kan Terbang (I Will Fly High)
下載譜
CHC華文堂


CHC英文堂


CHC專輯-Fly High


原版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Betapa Hebat (全能奇妙神)
下載譜
CHC華文堂


CHC專輯-Fly High



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