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譜

華文聚會


英文聚會


中文專輯


我站在生命舞台
獨自一人 與祢同在
當人群漸漸離開
真誠前來 屈膝敬拜

我願放下自己
生命交托給祢
因祢的愛
我獻上我的心
獻上我的心

我的主 聖潔與公義
我的主 信實不變
我的主 祢是我避難所
心得醫治
基督彰顯

我的主 照亮這世界
我的主 堅固生命
我的主 如磐石不動移
我們生命就像祢

我心渇慕
我心盼望
更多有祢
更多有祢


祢的教會 聖潔與公義
祢的教會 忠實不變
祢的教會 是我避難所
心得醫治 基督彰顯

祢的教會 照亮這世界
祢的教會 堅固生命
祢的教會 如磐石不動移
我們生命 就像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