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中文專輯


CHC英文聚會




是祢的手 永遠扶持我
我能夠 盡情飛翔
是祢雙眼 永遠看顧我
我生命 得著自由

有祢在 我左右
我必能勇敢剛強
祢創造 我生命
不停地帶領 永不離開

我一生要歌唱
我心完全獻上
在祢十架前 地上榮耀失去光芒
我一生要歌唱
永遠在祢身旁
祢對我的愛 無人能夠替代
這愛地久天長

是祢雙手 永遠保護我
風雨中 祢是平安
是祢話語 永遠引導我
黑暗中 祢是真光

願我生命 能榮耀祢
基督掌權 不再是我
聖靈火焰 燃燒我心
讓我生命 綻放光明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