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繁體

CHC華文聚會


CHC 英文聚會



這世界的人心中渴望
得著盼望
得著盼望

祢救贖計畫已經降臨
世界真光
世界真光

我們高 唱 自由的歌
我們宣 告 已經得勝

One God 為我捨命 我靈歌頌祢
One hope 釋放我心 我願回應祢
屬天至 高呼召 一生為了祢
(耶穌.........耶穌... )

我願意生命更有意義
為祢而活 為祢而活
我願意行出祢的旨意
我屬於祢 我屬於祢

One heart, one call
一生只願為祢
(ECHO) 只願為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