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繁體(歌詞改版,建議使用)
繁體
鋼琴前奏

CHC華文聚會


CHC英文聚會


Kari Jobi




Gateway Whorship-Keyboard (Piano)教學


Gateway Whorship-電吉教學


Gateway Whorship-電吉(Lead Electric)教學


Gateway Whorship-木吉教學


Gateway Whorship-Bass教學


Gateway Whorship-鼓教學


Gateway Whorship-打擊樂器教學




Verse 1
祢作為 祢信實
多穩靠多慈愛
何等真實何等大能
充滿我 看顧我
祢了解我所有
祢喜愛我為祢歌頌

Chorus
我知祢保守著我
我知祢帶領著我
我知我即使軟弱
祢永遠不撇棄我
我知道祢已降臨
甚至如同刻在我心中
以祢的名堅固我心

Verse 2
祢作為 祢忍耐
多恩待多憐憫
何等真實何等奇妙
充滿我 看顧我
祢了解我所有
祢喜愛我為祢歌頌

Bridge
求祢堅固我
求祢堅固我
求祢堅固我
以祢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