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吉他教學


CHC英文聚會


專輯-My Devotion



尋見我 啟發我
你將氣息吹入我靈
Woah...使我完全
呼召我 帶領我
進入祢榮耀的聖所

同心合意 一起建造生命
愛的旋律湧流不停息

This is my church
This is my life
這裡充滿聖靈同在
我心盼望復興到來
This is our church
This is our life
榮耀耶穌聖名
從今直到永遠

從今日 到永遠
我們榮耀祢的聖名
直到永遠
從今日 到永遠
高舉祢聖名到永遠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