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繁體
简体

CHC華文聚會


CHC英文聚會


Darlene Zschech



Oh oh oh oh oh (x5)

開啟我雙眼 我要看見祢
敞開我心門 我要認識祢
打開我雙耳 我要傾聽祢
耶穌祢彰顯 耶穌祢彰顯

神同在 神同在
神同在 祂必能夠
親近主 我與耶穌面對面
神同在 神同在
神同在 祂是信實
親近主 面對耶穌
Oh 耶穌祢彰顯

Oh oh oh oh oh (x2)

主打開天門 彰顯祢榮耀
主開啟萬國 建立祢國度
主敞開天堂 傾倒祢的靈
耶穌祢彰顯 耶穌祢彰顯

Oh oh oh oh oh (x2)

聖潔 呼求聖潔
哈利路亞 神同在
聖潔 呼求聖潔
哈利路亞 神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