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繁體
简体

CHC華文聚會


CHC英文聚會


Israel Houghton & Darlene Zschech



Verse 1
這世上有誰能夠像祢
祢的愛與榮美無止盡
世上無一事物能相比
唯有耶穌祢能滿足我心

Chorus
祢同在如天堂降臨
祢同在如天堂降臨
祢同在如天堂降臨
祢同在如天堂降臨

Verse 2
主祢是我生命的至寶
我軟弱時祢充滿憐憫
從一切錯誤當中拯救我
賜給我未來的新生命

Bridge
喔耶穌 喔耶穌
祢同在如天堂降臨

Verse 3
我願用一生年日等待
直到那日與祢面對面
世上無一事物能相比
唯有耶穌祢能滿足我心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