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譜
繁體
简体





牽著祢的手 緊跟不回頭
我已做了承諾 選擇放下自我
握著祢的手 深感祢溫柔
祢已付出所有 給了我自由
我願為祢放棄一切跟隨到永久

耶穌的愛 與我同在
祢不背棄離開 祢愛一直存在
因祢慈愛 我心敞開
毫無保留 獻上敬拜

耶穌的愛 與我同在
祢愛無人替代 祢愛長久忍耐
耶穌的愛 我心依賴
祢就是我 唯一真愛

牽著祢的手 有祢安慰已足夠
我願和祢一起 走到世界盡頭
握著祢的手 一路同行我左右
有祢陪著我 心不寂寞
我願為祢放棄一切跟隨到永久

祢同在 陪伴左右
除你以外 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so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